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ღ很假的假期ღ

呼呼~ 我来也~
实在是太久没更新了,
都怪这假期,







assignment, essay, lab report, online test etc
 一大堆跟着来。 

你们评评理,这是假期吗?
现在的我,心理有点不平衡哪~     


✿ ✿ ✿ ✿ 
还有, 就顺便,很顺便的提醒大家今天是我的朋友生日哟~ 
我是有点不够义气啦~ 在面子书上才知道她是今天的寿星婆~
坏的是,我还特地点击进去看看她是哪一年出生的, 要不然我还以为她在庆祝20岁生日。
好彩~ 19~ 罢了~
长尾巴了~
明年的今天才是庆祝20岁的~ 

而且~ 是临时过去帮她庆生的~
拍写~ 是顺便经过她家,就顺便的进去咯~   






SECRET RECIPE
 的
New York Cheese Cake 
呐~

好好吃涅~
而且,我还不怕死的吃了两块~

Cheesy cheesy 
的,

欧买尬~
肥死我~







我不要啦~   


别怕~
在场的都一起增肥呗~   







哟~ 遮也没用哦, 我
TAG
了你,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
LOW SU PHING
 了啦。




这小妮子,很抢手噢~ 电话多到~接不完呐~




天生的喜剧演员, 未来的喜剧届等你来发扬光大哟~



honey~ honey~ 



最后, 还是要说声生日快乐啦, ah Bear~     


虽然我不擅长言语,可是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~ 



feel 到我的爱吗? 










2 comments: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