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ღ老妹子的温馨小居ღ

 

本来,还在想着这篇文章的大标题应该放 ‘老妹子的狗窝’ 呢还是 ‘老妹子的猪棚’,哈哈,笑翻了我。最后,撇开良心,放上 ‘温馨小居’ 较为是好。

讲到老妹子的 ‘温馨小居’,其实,也不过是她目前就读大学先修班所待的宿舍,或正确来说是一栋公寓,一栋十分新颖的公寓,至少还没落漆,四部电梯总会有一部生病外,其它的设施都挺不错的,而且难得坐落在繁华的双威城,租金还过得去哟。重点是,我在去年(2009)念大学先修班也是在这同一栋住了将近一年了吧,只是,进了大学后,就搬去附近学院的公寓。想知道在哪儿吗? 偏不告诉你们。 

话说回来,最近,写着写着,好像总会扯到好远呐 (笑)O(∩_∩)O哈哈~

趁着难得一天的马来年,老妹子十天的假期,

1 x 10 times, 怎搞的? (╯﹏╰)b

我拖着一大袋的行李跑来老妹子的宿舍,

*或许是人长的漂亮些,连管理处都容易通过呢。(自恋)(╯▽╰)

所以呢,目前我人就霸了老妹子的房间加大枕头,本人最爱抱枕头啦。毛茸茸的,好想把它绑架回家啦。

还有还有,谢谢老妹子的朋友煮了丰富的晚餐,嘴里塞满了家的味道。尤其是大葱炒蛋,真的是赞啊,本人素来都不碰大葱尤其是煎蛋,你好棒,这一盘那么的小不点应该是我这十年来第一次吃的唷。小时候应该是被老妈子哄着吃,才会让我如此的讨厌大葱煎蛋。 -_-!

除此之外,我和老妹子也第一次亲手做 salad, 好多的第一次啊,哈哈。

我负责生菜加红萝卜,水果就靠老妹子啦。虽然是第一次,可是我们俩还装出十分老练的样子,把生菜水果切得有模有样的。有几次,还差点把我中指留着的长指甲给切断,怕怕。哎,爱美的人真是不宜下厨呐,容易毁容的。

还有,老妹子,不是我爱说你丫,哪有人切一个,吃半口的? -_-|||

好险,一小时候,大功告成啦,来看看我们的成果吧,可是有照片为证噢,免得说我在唬你们。

 

DSC00876

登登登登,老妹子的水果沙拉,如果她没偷吃,应该会有满满一盘的吧?!

(¯﹃¯)口水

 

DSC00877

这个则是我的巨作啦,外头吃不到的噢,哈哈,众人评说甜了那么一点点,有待改善。加油加油,跟我大声的念一遍,花田娘子,加油加油。o(≧v≦)o~~好棒o(≧v≦)o~~好棒

 

 

随后,附上一张自拍照呗,拍拍拍。

近来,蛮懒惰下,就附上我手机的桌面吧。 O(∩_∩)O~

 

DSC00302

 

DSC00295 

 

 

O(∩_∩)O谢谢

( ^_^ )/~~拜拜

 

ps: 才刚发现的搜狗表情,好多好可爱哟,像白痴酱狂用,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