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❤。山寨般の抹茶犬。❤





~ 最近,slacking ~    ~呼呼~






~怎样都要死出一篇东西出来。~
~偶然在 facebook 拜访亲朋戚友,被我发现到这个 -----〉 稀有品种的 puppy   ~

~♥ஐ 抹茶犬 ஐ♥~


~什么是抹茶犬呐? 不就是爱喝抹茶的狗狗咯。~
  




~以下,正是我们倆三更半夜不睡觉、无聊透顶+神经兮兮+幼稚  kuso 对话拉 ~
~说实在的,当下的我真的是笑到趴地  ~   
~哈哈哈 
~请原谅在 syok sendiri 的我  ~






时间メ✖凌晨两点✖メ
地点:✿º° •◕_动物园_◕• °º✿
主角:抹茶犬 + 格格
配角:•○•路人甲、乙、丙•○•
导演:::♫自己人♫::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是拉,有点汗颜 ~

~是挺白痴下   , 赫赫~  

~还有,我得谢谢抹茶犬,因为我被你逗到笑翻了   ~

~(其实,我昨天有点情绪低落    的说__________)~



~谢谢你拉,♥ஐ 抹茶犬 ஐ♥  ~




~噢,我招供了,我才不是假 abc 拉,因为我不是台湾人丫 (不是有目的的骗你,等我们更熟了,你就会知道我家在何处拉)~










    遁地法 - 闪人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