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❤。败家乐。❤



 



我来啦 
我又来拉。。。
杂草很多,我拔。。。 
相思也落了一地的落叶。。。

经过两天的大考   晕 ~

一塌糊涂。
临时抱佛脚,可惜,佛不让我抱。   
之后,还有化学和生物接踵而来。   nono


算啦、 算啦、










今天考好后, 就马上飞奔到 Sunway Pyramid     跑跑



而且,我还买了这个    hi pretty











MySpace     一整盒也才 RM10, 超值的说:还有,新的睫毛胶水,旧的快用完了,天~ 我用胶水像是喝水,这瓶是什么什么韩国的牌子,听无~    不好意识


而且这间店还有卖那种夸张华丽的彩色睫毛, 我喜欢♡ 、
下次一定要买个试试看。


Decorated, Carnival and Feather False Eyelashes


















王力宏的新专辑 -  十八般武艺

力宏还是那么的帅。'/


力宏 lv














接下来,又要做温习了。   MySpace


惨!     MySpace














加油呗~    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