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❤。简单。怎么写。❤


















曾经,听过 ,

-简单,也是一种幸福存在的形态。-


以前的我,听过之后,只会有两个很可能的反应:

一,嗤之以鼻,我很简单,那我不就幸福爆棚咯~

或是,林辈,你傻咯,感性的话,你不会说的~


现在,我很不难去认同这简单的13个字。

我很简单,为人简单,少说人是非 (偏偏爱和损友凑在一起天南地北的某某某);
我很简单,简单读书,我爱我生命,不想杀死无辜的脑细胞;
我很简单,爱叹美食,美好的早餐和宵夜,都能让我开心一整天;
我很简单,一通电话,妈,我的存户闹饥荒,刚败家回来。
     这么说来,我老妈子也很简单,她不会过问,都是我霹雳啪啦的说这好,那美、我 要,我买;
我很简单,泪湶简单,容易被感动 (特别容易败给黑人老大,老大,你赚到拉,我的眼泪~ 何等值千金);
我很简单,因为其实我很懒惰写一大篇有灵魂的回忆录,妄想用屈指可数+丑陋简单的文字拖过一篇。


但,在我身边,都是些不简单的人和物;你不堤防,随时都会被人 'dui lam' (干掉)。
个个都要争第一,请问 uncle, auntie: 这地球上,又有几个第一呢? 

要比第一的话,那你在一出生就已输得一塌糊涂,因为。。。你的爸妈比早你出生几十个年。


怕输   好胜心强   自私吝啬

揪揪揪, 射死你们。  



我要简单,我爱简单,我活着简单。  

*而且,待会儿,小女子又要不读书,逛街败家去~   






~。简单。就是这么写。~






请简单的对我。
闪人,逛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