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ღ新居入伙ღ



登登登登~~~

我的新部落格,格格✿花田
新的设计, 新的装扮,一切都是新的, 
重点是, 新的 URL (xD) 
其实, 这也算是从旧居搬入新的休闲别墅吧, 
还不都是因为久的部落让我觉得没有了一些些创作的私人空间,(no personal privacy)
才会下定了决心, 豪不犹豫的, 
三更半夜, 不吃不喝的重建家园, 
呵呵 (腼腆的笑声)
还有一个原因, 
就是一个字,‘懒’  
真是懒人借口多丫, 
老妈子,
你说得一点也没错哪。 


格格✿花田
格格的由来十分简单,
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个格字咯, 
再加上, 少数的亲朋戚友都在叫着这个小名, 
我就决定这么取啦,
啦啦啦, 
至于花田呢?
也没多想,
纯粹是因为我超级super duper王力宏的‘花田错’啦
啦啦啦,
是不是开始觉得我很干脆利落呐?
我也这么决得, 
哇哈哈 (有点冷场)


所以我重建了一个写作空间, 
一个只分享给我想要分享的好友, 
总而言之, 我相信新的部落会越建越好, 
(希望如此)


我爱花田~~~ (大叫
 zZZ~~~









附上近照, 别被吓倒丫, 我可不帮你叫救护车D...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