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❤。短叙。小人篇。❤





-失败-

飞行时从云端跌落,痛吗?
奔跑时在跑道跌倒,痛吗?
跳舞时在舞台失誤,痛吗?

初次告白失恋分手,痛吗?
成绩烂到地底谷底,痛吗?

痛,重要吗?


如果看得开,它只是一个过程。

谢谢小人们的 泼冷水 + 自扫门前雪 的心态, 我尝到了毕生的痛。
但是把自己困在悲痛的囹圄,我将永远无法突破。
定睛于結果,中间出现的小小失败,对,小小的,像蚂蚁那样小小的, 就当做是——
训练自己的忍力吧!







-暗-
躲进黑暗的房间, 把一堆让我不愉快的小人锁在门外, 暂时把自己的视觉。听觉。闻觉。感决。锁进保险箱。
.........好绝。
躲进黑暗的房间, 把压力,烦恼通通留在门外,让自己的心情放个假。

在黑暗的沖凉房,伸手, 不见五指,呵! 更何況是现实、未來?
躲进黑暗的房间,躲起來, 躲起來, 躲起來。
一种瘾。上瘾了吧。 不能自拔。重复地,躲起來。
…………把灯打开。
一切归位, 或许难以接受现实。 真的难以接受小人。像蟑螂打不死的。
与其躲避,不如,正面解决。







-复活-
算了吧, 一切都算了吧! 或许, 像老妈子说的 我好就好。
我要像凤凰浴火重生,骄傲的复活。

像一阵涟钰,在心中渐渐蔓延放大。在还未來得及反应之前,渐渐地吞噬思绪。一丁一点,抽离。
我不是日本。不是篡一篡、改一改就能磨灭所有。
抽离,不是掩耳盗鈴的离开。

是解决。
后悔不是跌入深淵。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而静下來,让思绪停缓。
后悔是为了检讨。 请记得:分享。








-对不起,我的心是玻璃做的; 终有一天,会停止心跳。-
-感谢爱我,帮我,照顾我的爸爸,妈妈,妹妹,弟弟,小舅阿姨,表堂兄弟姐妹, 还有婆婆。-
-记得吗? 我会让咱们的友谊永远都在保质中。像新歌, LOVE PARADISE。 真的。
-有一天如果我不见了,我会在天堂等你们。-
















-花田娘子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谈天说地